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藝文展覽 > 當期展覽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七街畫會 七街微風油畫展(III)

圖片1
圖片1

展覽名稱: 七街微風油畫展(III)

展 出 者:七街畫會

展覽地點:本所3、4樓

展覽時間:

2024/01/09~2024/06/30 (週一~週五8:00~17:00)

作者介紹:

武仲莊、蘇平冲、顏惠珍、鄭立苹、黃富美、蔡小菁、林倢英、莊淨蓉、甘若蘭、黃瑞樺、柯如、陳月英

展覽介紹:

 一群熟齡朋友,平日都各自忙於自己的工作與生活。因為喜歡和享受色彩的塗抹,於是每個禮拜固定給自己一點時間聚在一起,用畫筆穿梭在畫布間,讓愜意倚托在閒情裏。曾有一段日子聚會習畫的地點在台中市西屯區公所旁靜謐的朝馬七街,於是有了「七街畫會」。

畫會請到從事藝術紮根和創作的曾銘祥老師教導油畫的技巧和美學概念;除了基本的畫功,曾老師也鼓勵大家更要追尋自我的風格和展現對人生的體悟。

「七街」的畫友,每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主題,也有各自展現的技巧。這次的展出包含靜物、花卉、城市風光、山川景色等,大部份是寫實的作品,也有一些較為抽象的畫作。

「七街」已經不知不覺的辦了數次聯展和個展,也獲得一些肯定和廻響。再次回到這熟悉的街坊附近展覽,深覺榮幸。希望觀賞的朋友也能從一幅幅的彩色塗鴨中發現周遭的美好。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1-09
  • 發布日期: 2024-01-0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西屯區公所
  • 點閱次數: 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