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公告訊息 > 藝文展覽 > 當期展覽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山靈水秀 油畫聯展

山靈水秀-西屯區公所
山靈水秀-西屯區公所

展覽名稱: 山靈水秀 油畫聯展

展 出 者:山靈水秀

展覽地點:本所五樓

展覽時間:

2024/04/01-2024/05/31 (週一~週五8:00~17:00)

 

作者介紹:

吳中平、吳昀芳、周美鳳、蘇玉晴、蘇偉綸、翁慈吟、李宗縈、沈弼晟、沈蓉鐸、陳羽歆、陳丞義、徐立祥、蕭瑞珊、蕭淵群、陳芃榳、陳姸君、連柏維、蔡逸凡

 

展覽介紹:

     創作是生活美學,無形中幻化為『慢活』的態度與『靈性』的傾心和自然萬物 的共鳴,對歲月的感動,心靈思維的反思, 更是情感的抒發;如同一名寫書人,不 同的是,我們用的是色彩,一筆一畫彩繪著生活的點滴。

     對多數人而言,似乎難以確切感受到以非言語表達之美感,不管是山川綠或 是市景街角,其實無處不藏著美。故,此次展出將會挑選約40-45幅與飛禽、走獸、 花卉、風景與人物等相關作品,強調萬物在經意與不經意之間,所散發出那股僅可 感受卻不可言喻的靈性。透過筆者的抒發,傳遞著對生命的熱愛。也希望藉由這 樣的氛圍,推動美學,􏰁新感受慢活,在都市叢林中,能用一種另類的方式,親近 自然。更希望有機會藉著貴館的場地設備,推動美學的核心價值、多元觀點,與市 ⺠一同探索並宣揚美學,進而培養對美學的熱愛,讓大家用藝術的角度欣賞台灣之美!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4-01
  • 發布日期: 2024-04-0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西屯區公所
  • 點閱次數: 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