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機關介紹 > 業務職掌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秘書室業務

職 稱 職 掌 分 機

主 任-陳主任

綜理秘書室各項業務;文稿審核;屬員之指揮監督及考核;其他交辦事項。 04-22556333#701

秘 書-王先生

庶務小額採購事項及秘書室預算控管、推算;辦公廳舍之修繕及設備(施)保養維護事項;舊公所廳舍管理及修繕維護事項;本所志工業務;節約能源相關事項及宣導品管理;其他交辦事項。

04-22556333#702

約僱人員-廖小姐

財產及物品登錄管理作業暨財產管理定期報表統計業務;資訊綜合業務(含官網、LED字幕機管理);公務車輛管理;行政助理勞健保業務及管理考核事項;其他交辦事項。

04-22556333#703
課 員-溫小姐

工程、財物及勞務發包招標事項;本所辦公廳舍管理(含防火管 理)及清潔維護事項;本所藝文展覽;本所場地租借;內部控制其他交辦事項。

04-22556333#705

約僱人員-林先生

研究發展考核及為民服務業務;各項業務研究創新及有關提升為民服務品質方案之規劃與執行;區政新聞處理及新聞稿發布;主管會議及相關法制業務其他交辦事項。

04-22556333#706

辦事員-李小姐

檔案及檔案庫房管理;印信使用管理; 辦公文具等消耗性物品管理及盤存;室綜合業務(含室務會議紀錄);其他交辦事項 04-22556333#707
助理員-張先生 出納管理業務;各課室零用金支付事項(含本預算、代收及代辦經費);各項規費繳庫業務;每月薪資清冊製作及代扣相關業務其他交辦事項。

04-22556333#708

約僱人員-蔡小姐

收發公文管理業務; 機關公文電子交換收發處理業務; 公文時效管理暨統計月報; 節能減紙執行成效統計月報;親子書坊書籍定期更換事項;其他交辦事項。 04-22556333#725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4-01-08
  • 發布日期: 2020-09-02
  • 發布單位: 臺中市西屯區公所
  • 點閱次數: 11543